Close
deco
deco
B U I L D V A L U E T O G E T H E R

磁性组件‧智能电源模块‧智能灯控解决方案领航者

成立于1988年的联宝电子,以设计、制造、销售通信用的磁性组件起家,
主力产品为磁性组件、智能电源模块、智能灯控解决方案。
多年来致力于提供高质量及高效率的产品与服务,深获客户一致好评。

5G

Fifth Generation

5G为第五代行动通讯简称,其被广泛的认为是最后完善物联网、电动车、智慧医疗、工业控制的技术。经由其相对以往较大的数据传输能力,可让更多的装置能够在不影响传输速率的状况下同时使用。针对此应用,我们提供了开关式电源转换器及各类能使用于小型基地台的磁性组件。

電動車

EV

电动车如其名,即为以电动马达取代传统汽柴油引擎来提供其动力的各种交通装置,包括了小型车、小货车、休旅车、卡车、脚踏车,更广泛的也包括了船及飞行器件。针对此应用,我们提供了交换式电源供应器、电源变压器、电流感测变压器、电感、电力通讯变压器及电磁干扰滤波用之磁性组件。

网通

Networking Communication

网络通讯,顾名思义是经由联机将许多的装置连成一个通讯网。我们基于各种通讯技术下提供了ADSL、VDSL、G.fast、DOCSIS等等的变压器及噪声抑制组件。同时,我们也具有针对各种电力线通讯协议之磁性组件,例如Homeplug、G.hn、G3-PLC、HPLC。

物联网

科技随着时间不断的进步,人们利用因特网即使不出门也可不分地域、零时差的与生活在世界各地的人们连结、学习、购物、进行商业活动,深刻的影响与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模式。而现今科技再次跃进到了万物互联的时代,这次将为人们的生活带来”质”的改变。联宝电子使用广播的低功耗蓝牙Mesh技术,设计开发出应用于智能照明、智能家居、智能楼宇等智能联网模块和供电模块产品。

智慧医疗

Smart Medical

随着物联网、云端运算、大数据与AI的发展,加速传统医疗系统的转型,驱动数字化升级,打造未来智慧医疗已然成为发展趋势。透过医疗科技的演进,有机会透过各种物联网与穿戴式装置,拥有更多个人健康数据,同时也让「高度互通的数据」透过「开放和安全的平台」,促进「个人化」、「以消费者为导向的医疗照护」。 联宝电子在智能医疗的专业领域在于物联网与穿戴式装置及医疗仪器的内部磁性材料及组件之先导技术、制程与应用研究开发,主要研发方向涵盖磁性电感及变压器组件与模块、无线传输关键模块、EMI对策技术服务、磁性组件应用设计与特性量测等应用为专业技术及组件的供货商。

工业控制

Idustrial Control

工业控制系统小到由几个模块型的控制器组成,到大型互联及互相影响的分布式控制系统,其中有上千个现场的接线。所有的系统都会透过远程的传感器量测程序变量,并且接收量测到的数据,将量测数据和理想的目标值比较,产生透过终端控制组件控制流程的命令等设备。 联宝电子在工业控制系统的专业领域在于磁性材料及组件之先导技术、制程与应用研究开发,主要研发方向涵盖电力转换用磁性电感及变压器组件与模块、无线传输关键模块、EMI对策技术服务、磁性组件应用设计与特性量测等应用为专业技术及组件的提供商。 可以配合客户设计并生产能电感组件/ 变压器/EMI 滤波器之电路特性要求相关组件,并以落实产业应用提升业者市场竞争力为努力目标。

O U R V I D E O

人与人的链接,产品与人的沟通

快速反应客户的设计、生产、销售需求,提供高可靠度、多样化、特殊设计的通讯、电源、电杆 等磁性组件,
智能电源模块、智能灯控解决方案等服务。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