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ner banner
N E W S R O O M

最新消息

April 15,2024 產品資訊

2024環球資源春季移動電子展,聯寶電子閃亮登場

香港,2024年4月18日 — 聯寶電子,全球領先的技術創新公司,將於2024年環球資源春季移動電子展隆重登場。該展覽將於4月18日至21日在香港亞洲博覽館舉行,匯聚全球移動電子工具的特色品牌和創新設計。作為展會的重要參展商之一,聯寶電子將展示最新的無線充技術和產品,進一步拓展全球市場。展位8G15將成為參展商和專業客戶之間交流的重要場所。在此期間,客戶將有機會親身體驗聯寶最新產品與技術,並與聯寶的專業團隊交流討論,深入瞭解產品和技術。


聯寶電子的技術領先地位也值得關注。他們於2024年1月取得了Qi2.0認證,成為全球首波獲得該認證的公司,同時也是台灣地區的第一家。此外,聯寶電子已經於2024第一季取得了4款Qi2.0認證產品,並具備Maxwell模擬軟體,可協助客製化線圈設計驗證。他們的軔體團隊能夠實現客製化燈號、充電策略等功能,或配合車用客戶調整CAN Matrix。此外,聯寶電子的機構團隊也能夠實現客戶指定的外觀、散熱、包裝等要求。


品質方面,聯寶電子擁有IATF-16949認證工廠和MFI認證工廠,可自行生產符合AEC-Q200線圈。他們還自行開發了ATE設備,具備完整的燒機流程,確保產品品質穩定。
歡迎廣大客戶蒞臨聯寶電子的展位8G15,共同探討移動電子的未來發展和創新技術!


期待與您在展會的8G15上相見!

 

SHARE: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