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ner banner
N E W S R O O M

最新消息

January 30,2024 產品資訊

期待! 聯寶電子(6821,TPE)新品發表會正式揭露全新無線充電器產品

尊敬的各位媒體朋友、親愛的消費者:
 
我們很高興地宣布,聯寶電子(6821,TPE)將於明天(2024/1/31)舉辦一場新品發表會,正式推出我們全新系列的無線充電器!作為全台第一家通過Qi 2.0認證的公司,我們為能夠為您呈現嶄新的產品感到自豪。
 
這次的系列新品不僅僅滿足基本的充電需求,更在技術上達到了行業領先水準。率先通過Qi 2.0認證的認可,確保了我們的無線充電器在速度、效能、以及安全性方面達到了最高標準。這代表著,您將能夠以更迅速、更高效的方式為您的設備充電,同時保證充電的安全性。
 
我們的新品系列涵蓋了各種需求,包括磁吸款、桌面款以及車用款,以滿足您在生活的不同場景中對充電的多樣需求。磁吸款的設計,不僅提供了更加便利的使用體驗,同時確保了充電器與設備之間的牢固連接。桌面款則以優雅、實用的外觀設計,成為您辦公室或家居空間中的時尚配件。而車用款則為您的車內充電需求提供了極為便利的解決方案,確保您的行車旅程始終保持充電狀態。
 
我們深信,這一系列無線充電器將帶給您一個全新的充電體驗,提供更便利、更高效的充電解決方案。聯寶電子(6821,TPE)的團隊一直致力於技術創新和用戶體驗的提升,並誠摯期待您的蒞臨,共同見證這一令人振奮的時刻。
 
謝謝您的支持與關注,我們期待與您一同揭開這場充滿未來感的新品發表會!

SHARE: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