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ner banner
N E W S R O O M

最新消息

June 15,2022 產品資訊

BLE Wall switch (六鍵型)

想要把家裡的電燈,吊扇升級成智慧裝置,但是又不想花錢把美術燈換成LED,或是找不到合適的直流吊扇,設計師和業主們的期待,我們聽到了。聯寶電子(TPE,6821)推出全新INCORE智能觸控面板(WS101)可以直接無痛升級任何傳統開關,不論是美術燈還是吊扇,還是大面積的辦公室或工廠,都可以用ws101將傳統迴路直接升級成智慧裝置。

長期在商業照明市場佔有一佔之地的聯寶電子(TPE,6821)近期推出全新INCORE智能觸控面板(WS101),鎖定己經大量鋪設的AC電源裝置,提供最佳的升級方案。由於法規要求自明年起公司行號必需將現行企業社會責任(CSR)報告書,更名為「永續報告書(Sustainability Report or ESG Report),擴大永續報告書第三方驗證範圍,提升非財務資訊的揭露品質。
然而很多公司當初投入的設備攤提年限還沒到,再加上這兩年疫情影响,根本沒有多餘的資金可以投入設備的更新。面對新的法規要求,聯寶電子(TPE,6821)的INCORE智能觸控面板(WS101)可以讓您用最少的投資,將傳統裝置升級。
INCORE智能觸控面板(WS101)無需額外安裝閘道器,就可以單迴路操作300W內的負載,(WS103)更達到三迴路1300W,約可控制30盞平板燈。結合INCORE APP,就可以輕鬆從手機一鍵全關或是定時開關,而且原有的双切功能也可以結合傳統開關完美複製。而面對重視美觀的家用需求,該系列也提供客製面板的服務,可以整合至桌面或扶手等客制化的要求,包含亮度、色溫及群組控制等,降低使用門檻,廣受經銷夥伴及客戶好評。

聯寶電子(TPE,6821)全新INCORE智能觸控面板(WS101),己經通過NCC認證,並且在安裝上和傳統牆面開關類似,歡迎洽詢業務窗口取得測試樣品,標準品交期8~12週,並可以接受客制化要求。

SHARE: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