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ner banner
N E W S R O O M

最新消息

無線燈控智能解決方案
疫情降二級,住飯店小心這些東西病毒多
August 17,2021 產品資訊

疫情降二級,住飯店小心這些東西病毒多

COVID-19 疫情衝擊觀光飯店業,疫情影響下防疫成為飯店的基本配備跟態度,不少業者也積極升級旗下飯店的防疫措施,並且進行轉型。但是除了量體溫和噴酒精,根據醫學報導指出,其實浴室、電燈、遙控器才是最容易沾染病毒的物品,最需要升級。而聯寶(LinkCom , 6821)推出的智能燈控產品,能有效的降低使用者接觸電燈開關的機會,阻斷病毒傳遞。

不用改裝潢也能擁有智慧家庭
July 29,2021 產品資訊

不用改裝潢也能擁有智慧家庭

想要像網紅們一樣,用小愛同學開關燈,難道只能打掉重練嗎?多數使用者提到智能家居時第一印象就是要重新裝潢,拉線得花上幾十萬才能擁有方便的智能燈控系統。但是聯寶 (LinkCom , 推出的 INCORE系統不單是價格實惠,操作容易,更重要的是安裝上非常簡單,一般水電師父都可以輕鬆按圖施工保證成功。 如果您是 DIY 達人也可以按照 youtube 上的 影片 step by step安裝自己的智能燈控模組。

藍牙網狀模組(D02/D18)
July 14,2021 產品資訊

藍牙網狀模組(D02/D18)

聯寶電子(LinkCom 6821)推出全新的藍牙網狀模組(D02/D18)通過了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電磁輻射規範FCC PART 15C及台灣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電磁輻射規範,專為LED智能燈控設計的藍牙網狀模組(D02/D18)可LED全彩控制, 並支援APP(Incore2)、離線語音助理,牆壁開關,無線遙控器,PIR sensor等配件。構築完整的智慧居家/商用照明燈控方案,廣受經銷夥伴及使用者愛用。

BLE MESH 景觀照明應用實例
March 12,2021 產品資訊

BLE MESH 景觀照明應用實例

無線燈控智能解決方案

BLE Controller 系列

Tunable White LED Driver INT-50W SERIES
November 30,2020 產品資訊

Tunable White LED Driver INT-50W SERIES

LED 照明電源解決方案
INT-50W 系列

40W Dual Dim調光系列電源
March 09,2020 產品資訊

40W Dual Dim調光系列電源

TRI-40W系列是一款能夠同時支援Triac/ELV調光與0-10V調光的一款LED電源供應器,
其輸出功率涵蓋了30W到40W,且其尺寸設計能夠輕易地被安裝在北美標準4英吋
Junction Box內。應用方面,筒燈、吸頂燈、壁燈、軌道燈等皆適合使用此款電源。

IoT燈光系統的音樂功能介紹
December 24,2019 產品資訊

IoT燈光系統的音樂功能介紹

單純BLE Mesh無線化燈控只滿足於開關、調燈光色溫與色彩。可是,IoT燈光系統的價值不僅是照明,而是可以帶給人們的娛樂。因此,聯寶提供IoT燈光系統的附加價值,音樂結合燈光。

IoT燈光系統資料備援與共享支持
October 25,2019 產品資訊

IoT燈光系統資料備援與共享支持

燈光施工團隊使用APP建立IoT燈光系統後,如何將IoT燈光系統資料分享給家庭主人將會是一大問題?因此,INCORE為此問題提出解決方案。

APP設定資料的內容如下,區域、裝置、場景、時間排程等。我們將APP設定資料導出成電子檔案,可經由Wireless LAN、E-Mail管道分享IoT燈光系統資料。藉由APP讀檔方式,可將IoT燈光系統資料導入至APP。此方式不僅解決燈光施工團隊與家庭主人。也解決家庭主人與家人之間共享IoT燈光系統。有了IoT燈光系統資料備援與共享支持,不僅於施工團隊對家庭主人服務上的便利,更便利於家庭主人與家人之間共享IoT燈光系統。

聯寶不僅重新定義了照明,更是從人們的需求研發出許多實用的技術。未來聯寶電子會全力以赴,開發IoT物聯網產品,朝向創新、多元發展的高科技公司目標前進。

LAD系列:北美住宅LED景觀照明專用電源
August 28,2019 產品資訊

LAD系列:北美住宅LED景觀照明專用電源

LAD系列包含輸出功率3瓦至10瓦等各種型號,是專為北美住宅景觀照明所設計的低電壓輸入可調光LED電源供應器,共有七種輸出電流可根據不同燈具款式進行設計選用,其輸出電流規格包含130mA, 180mA, 260mA, 350mA, 400mA, 450mA與700mA。除此之外,LAD系列還能夠搭配市面上標準的MLV Dimmer或ELV Dimmer為景觀照明設備做調光使用。

LAD系列小巧的尺寸能夠非常容易地被設計並裝配於燈具內部,且為了達到IP-67防水等級要求,聯寶電子還提供了SPT-1W標準防水線與全灌膠塑料外殼等配件來配合與滿足燈具產品在防水設計上的要求。

聯寶電子推出可編程LED驅動器
July 23,2019 產品資訊

聯寶電子推出可編程LED驅動器

聯寶電子預計於今年第三季推出長條型可編程LED驅動器:INT-50W。INT-50W為一恆定電流機種,並支援三合一調光的功能(0~10V、PWM、電阻)。並分為單輸出與雙輸出機種,雙輸出機種除了具備調光功能外,搭配白光與暖光的LED燈,可作到調整色溫之功能,讓使用者可以依照需求調整亮度與色溫。

聯寶 創「藝」景觀 燈應用
May 15,2019 產品資訊

聯寶 創「藝」景觀 燈應用

在廣大的物聯網燈光系統照明的藍海中,聯寶選擇BLE Mesh 藍芽網狀物聯網的控燈方案,操作體驗流暢更是符合
眾多消費者的需求。在今年的智慧城市展中,是少數幾家展出BLE Mesh 應用於室外景觀照明系統。聯寶不僅將燈光控制替換成無線方案,在室外照明也專為設計師提出許多方案。

聯寶電子發表BLE Mesh控制系列新品
March 28,2019 產品資訊

聯寶電子發表BLE Mesh控制系列新品

相關新聞報導請點下列連結

聯寶電子發表BLE Mesh控制系列新品 工商時報 2019.3.28報導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