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ner banner
C O N T A C T

聯絡我們

員工福利
員工福利 員工福利

人才 - 是聯寶電子最重視的資產

聯寶是充滿活力、活潑及人性化的科技產業,「人才」是聯寶電子最重視的資產。具有優質的工作環境、完善的行政規劃、福利制度、保險制度、休閒活動、社團活動等。暢通的升遷管道及輪調制度,使有能力的員工有施展的平台。歡迎您的加入,和我們成為聯寶一家人。
教育訓練
教育訓練
「良好的學習型組織是未來企業成功的關鍵」。聯寶為永續經營持續提升人才優質競爭力,規劃各項職能指標與人才培育計畫,區分為「新進人員職前訓練」、「階層別教育訓練」及「職能別教育訓練」等內外訓練。課程包括專業職能管理、產品市場行銷、研發技術、品質管理、衛教公安、資安管理、心靈成長、專題講座研討會、讀書會、在職進修…等。完善教育訓練規劃,營造主動學習氣氛,鼓勵同仁多元化學習,不僅能提昇工作績效,更能充份發揮潛能,推動企業發展及自我終生學習之雙贏策略。
薪酬福利
薪酬福利
升遷管道
暢通的升遷管道及輪調制度,讓積極向上的員工能施展多元化潛能的機會。
組織文化
在譚董事長領導下,聯寶充滿了企業活力、熱情、創新、人情味及快速的執行力,關懷同仁的感受、身體健康及家庭生活,常不定期辦理員工活動,例如慶生會、節慶活動、歡喜溫馨的尾牙活動、年度大型國內外旅遊、一日旅遊、家庭日。還有多元化社團活動,例如舞蹈社、健行登山社…等活動。
員工全方位的照顧
  • 健、勞保及新制勞退金外,另有投保團體保線:定期人壽險、意外險及意外醫險等,增加對員工的照顧與保障。
  • 派外人員之照顧
    規劃專屬安全舒適的派外人員住宿大樓,備有完善的住房環境及運動區,免費提供膳食,每年免費健康檢查,使同仁派外工作更安心及家人放心。
  • 福利制度
    1. 週休二日
    2. 彈性上下班 8小時工作制(08:00-09:00 & 17:00-18:00)
    3. 獎金類:績效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禮金(勞動節/端午節/中秋節) 、優渥的業績獎金
    4. 保險類:勞保、健保、勞退金依法提繳、團體保險
    5. 休閒類:國內旅遊、國外旅遊、不定期團體活動、每月部門聚餐補助 、社團活動等。
    6. 請/休假制度:依勞基法規定
    7. 培訓類:完整的新人教育訓練/在職教育訓練、企業文化講座、菁英書院與共讀會、產學合作、 在職進修補助
    8. 每年員工免費健檢
    9. 職工福利委員會:生日禮金、婚/喪/喜慶、慶生會等多項補助、社團活動
    10. 暢通昇遷管道,完善訓練發展
    11. 能力與工作導向薪資結構
員工福利
員工福利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