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ner banner
N E W S R O O M

最新消息

May 01,2022 企业活动

联宝电子支持「长照2.0」智工公益计划

联宝电子(6821) 秉持着「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不变的理念,长年积极投入弱势群体(助老、助残、助医、助学)援助、扶贫济困、环境保护等公益活动,2022年扩大社会关怀服务,除了举办公益日捐血、食物银行捐赠外,也积极赞助『简单学习馆』推广的「脑灵活_331」计划。

 

当台湾逐步迈入高龄化社会,中高龄的失智与失能照顾服务更显重要。目前政府大力推动「长照十年计划2.0」为了实现在地老化,建立小区整体照顾模式,布建绵密照顾网,期能提升具长期照顾需求者与照顾者的生活质量。「脑灵活_331」就是长照2.0智工计划,让中高龄者接受训练,不但自己可以预防失智,更可以帮助其他人,为社会继续贡献。

 

联宝电子赞助『简单学习馆』于4月14日在台北市中正运动中心举办「自己的大脑 自己救」公益讲座,针对父母健在的中高龄照顾服务员进行照顾培训,跨界增加自我就业能力。也期望我们一份小小的心力,能持续为社会带来更多的温暖与希望。

 

#LinkCom联宝电子6821
#长照2.0
#爱心公益活动
 

 

 

 

SHARE: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