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ner banner
N E W S R O O M

最新消息

October 14,2021 公司新闻

「2021 TIE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聯寶電子智慧環境控制系統新登場

联宝电子(LinkCom,6821)荣获经济部中小企业处邀请于10月14日至10月16日三天,在台北世贸一馆参加亚洲最具指标性的创新发明盛会「2021台湾创新技术博览会」( Taiwan Innotech Expo,TIE创博会),同时于10月14日至10月23日同步于在线展出,强化在线媒合功能,跨越时空限制,欢迎大家亲临或在线观展,一起体验联宝电子创新科技的无限潜力。

「2021台湾创新技术博览会」由十部会主办,今年三大主题馆将延续「未来科技」、「创新领航」及「永续发展」三大策展主题及国际专区,,超过千项展品,展现跨领域创新科技应用与发明成果,另大会积极邀请海外知名研发单位来台,与国人进行技术交流,强化国际链结,促进国内外产业合作机会及投资商机。

联宝电子(LinkCom,6821)在A区「创新领航馆」-智能生活主题No. C10将展出一系列最新产品,包含INCORE智能环境控制系统、最新PoE变压器、平板变压器及车用电子磁性组件等。以意涵专业核心技术的『INCORE』 品牌,发展出INCORE智能环境控制系统乃是源自INCORE智能灯控系统,由BLE Mesh的网状拓扑控制技术,加入风扇及水阀等末端装置后蜕变成涵盖阳光、空气、水的环境控制系统,并且在此基础上布置了一系列的亮度、温度、CO2、PM2.5、雨水等传感器及Gateway后,提供绿色环保、省电节能,形成具有自我调整能力的智能环境控制系统。根据国外研究指出,使用环境控制系统能有效改善能耗,提升环境舒适度并且符合ESG永续投资精神,满足国内上市柜企业逐步符合金管会于8月25日公布之公司治理3.0要求,强化上市柜公司ESG信息揭露。

随着电动车及自驾车应用兴起,车用功率被动组件的需求将会持续增加,带动下一波高阶新型被动组件(隔离变压器、电感器、滤波器以及电源模块)等之发展,而联宝电子(LinkCom,6821)的创新产品平板变压器(Planar Transformers)以机器全面取代人力的自动化生产,提高产品的可靠度并降低人工成本。联宝电子已经取得台湾、中国的发明专利,目前进入全球发明专利的申请,因应未来高频操作之产品需求,将广泛被市场应用。

☛2021 TIE实体展:

10/14(四)~10/16(六),台北世贸一馆(台北市信义区信义路五段5号),免费参观

☛ 2021 TIE virtual无时差在线观展体验:

10/14(四)~10/23(六),在线展连结:https://tievirtual.twtm.com.tw/

 

 

SHARE: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