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ner banner
N E W S R O O M

ニュース

June 15,2022 新製品

應用於伺服器核心電源的TLVR 電感

朝著極致再向前一步
深耕磁性元件超過三十年的聯寶電子,近期面對伺服器市場推出新品TLVR inductor,LVR1206系列產品,首次出場就在EVB開發板比對測試中較同業產品提高整體效率達1%。

Trans-inductor Voltage Regulator(TLVR)inductor,是一種用於伺服器、資料中心和儲存系統的CPU、GPU、DPU、記憶體、FPGA和ASIC的雙繞組電感器。 這些電感器具有TLVR拓撲結構,可實現更快的瞬態響應,在CPU動態負載快速變化時能提供相對更穩定的電壓,並且可以降低在電容上的使用,使整體成本得到更好的效益。 而LVR1206系列有賴於更高效的磁芯材料,使磁滯損失降低從而帶來更高效率,實測比對數據上,高低負載皆較同業產品高出1%以上,半載效率約提高0.5%。

LVR1206系列導入DFM設計,所以全系列產品更容易自動化生產製造,確保品質、可靠性和成本效益。 LVR1206系列電感提供70nH至200nH的電感範圍,為設計人員帶來更大的設計自由度。
 

SHARE: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