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ner banner
N E W S R O O M

News

January 17,2022 RECENT EVENTS

聯寶電子台南古城懷舊之旅暨2022年旺年會

2021年聯寶電子(6821)全體同仁歷經興櫃的成功、COVID-19疫情的考驗,在2021年底依然交出亮眼的成績單,持續朝向2022年上櫃的挑戰而努力。

為慰勞全體同仁一年的辛勤不懈,特別於2022年開春,將旺年會晚會移師台南香格里拉大飯店,並同時舉辦二天一夜的「台南古城懷舊之旅」,帶領同仁一窺台南古城的美景與緬懷歷史。

冬季的台南,以晴朗的艷陽歡迎著我們,無論是虎山臨場網美拍照、十鼓仁糖文創園區的擊鼓練習、四草綠色隧道的生態遊船、安平樹屋的百年歷史尋訪、藍晒圖文創園區的小文青,充滿豐富人文的生態之旅,讓同仁們在整個旅程中感覺到輕鬆自在和無比的開心。

當然重頭戲是創意無限的2020年旺年晚會,無論是緊張刺激的聯寶小學堂、全家同歡高潮不斷的聯寶杯;還有眾所期待的摸彩大獎,整晚驚喜聲與歡笑聲連連不斷,連參加的親友團小朋友們更是欲罷不能,頻頻嚷著下次還要參加。

兩天一夜的員工旅遊雖然短暫,卻讓大家充電滿滿。期待聯寶電子在2022年能上櫃成功再創高峰,我們能再一起開心遊遍全台灣!

#聯寶電子
#幸福企業

 

 

 

 

 

 

SHARE: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