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ner banner
N E W S R O O M

News

October 12,2021 COMPANY NEWS

聯寶電子將於2021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展出最新產品

盛會「2021」(TIE創博會),同時於10月14日至10月23日同步於線上展出,預計將吸引超過5萬名國內外專業買主及參觀者前來觀展。

今年三大主題館將延續「未來科技」、「創新領航」及「永續發展」三大主題,展示各部會研發成果,另大會積極邀請海外知名研發單位來台,與國人進行技術交流,強化國際鏈結,促進國內外產業合作機會及投資商機。
聯寶電子(LinkCom,6821)在「創新領航館」將展出一系列最新產品,包含INCORE智慧環境控制系統、最新PoE變壓器、平板變壓器及車用電子磁性元件等。
其中INCORE智慧環境控制系統乃是源自INCORE智能燈控系統,由BLE光源控制,加入風扇及水閥等末端裝置後蛻變成涵蓋陽光、空氣、水的環境控制系統,並且在此基礎上佈置了一系列的亮度、溫度、CO2、PM2.5、雨水等感測器及GATEWAY後,形成具有自我調整能力的智慧環境控制系統。根據國外研究指出,使用環境控制系統能有效改善能耗,提升環境舒適度並且符合ESG永續投資精神,滿足國內上市櫃企業逐步符合金管會於8月25日公布之公司治理3.0要求,強化上市櫃公司ESG資訊揭露。

本次展會上除了展示基本的APP及遙控介面外,也將展出最新的觸控式牆面開關、語音控制系統以及近日大受關注的能耗監測等進階功能,歡迎各界先進蒞臨指導。

 

展會時間:10月14日至16日

展位編號:C10

展場資訊:https://www.inventaipei.com.tw/zh-tw/index.html

更多相關資訊,歡迎點擊聯寶電子官網www.linkcom.com.tw繼續瀏覽

 

SHARE: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