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線充電

無線充電

LinkCom無線充電模組符合國際安全和排放標準。所有產品均符合RoH及 WPC1.2.4_Qi 協定發射模組的功能要求.並且相容 WPC1.2.4 以下所有版本規範。目前,LinkCom的產品已遠銷世界各地,業務覆蓋中國、美國、日本、歐洲、東南亞等廣大市場,產品無論是外觀、性能以及包裝風格上都深受客戶和消費者的鍾愛,在國外無線充電器的品牌中,LinkCom越來越受到大家的認知和欣賞。LinkCom不僅持續開發出創新的產品,同時也精進技術,持續開發出更高功率的方案, 並且將技術模塊化。

Qi2 無線充電器
無線充電,又稱作感應充電、非接觸式感應充電,是利用近場感應,也就是電感耦合,由供電裝置(充電器)將能量傳送至用電的裝置,該裝置使用接收到的能量對電池充電,並同時供其本身運作之用。基本上由於充電器與用電裝置之間以電感耦合傳送能量,兩者之間不需使用電線連接,因此充電器及用電的裝置都可以做到無導電接點外露。那樣就比有線充電更為方便。
Go top